close

7/3下午坐著統聯來到了這個不熟悉的地方ˋ   就是台北....

在車上ˋ我的愛機竟然摔了一跤ˇ   超心疼   還好沒怎樣ˋ

做了好久的車ˋ  8點多到了台北總站ˋ  很累ˋ  在那邊休息一下ˋ

在去找捷運... (我找很久ˋ  都快迷路了)   ← 是已經迷路了吧! 

後來就一直在捷運站繞ˋ  (因為那裡太大了ˋ 我不知道怎麼走)  ←  藉口ˋ

後來問人ˊ  他們也搭板南縣    很幸運的ˇ 就一起走ˋ(不過不同方向就是了)

超級感謝他們ˇ (不然就要睡路邊了)  哈哈哈ˋ

到了新埔站 1號出口ˋ    等小鋒來帶我.....    

到了音符家ˋ 歐買尬ˋ   5樓ˊ  ( 在學校3樓就不行了ˇ5樓不就昏死了)

哇~   好多人ˊ  (緊張)   ← 沒有啦! !

到了10點多ˇ  他們就回家了ˇ    (簡略一些ˋ我不知道怎麼打)

 

7/4很早就爬起來了ˇ  6點31分吧! !   (反常唷!  通常不是都很晚起來嗎!)

因為太早起來ˊ 很無聊ˊ坐在椅子上發呆ˋ 

等音符起床後ˋ  整理完ˊ 去吃東西ˇ  遇到哈寶姐姐ˋ

那間早餐店ˋ 生意很好ˋ所以人很多ˇ (等滿久的)

吃1號餐ˋ  好多ˋ  吃不完ˊ  (下次絕對不點1號餐)...

歐買尬ˋ  跟那麼多人吃東西ˋ (有壓力ˋ哈哈哈)

吃完後搭小黃去體育館ˇ  哇~  人好多ˋ  天氣超熱ˋ

排了1個小時多ˇ  超累又超熱ˋ  猛喝茶ˇ  還是很渴ˇ

終於能進場了ˋ (有人插隊 很沒品)  

太好了ˋ裡面好涼ˊ  好想賴在這裡不出去ˋ(想太多)

哈ˋ 好興奮ˋ等雅雯出場ˇ   哇ˋ終於換雅雯出場了ˋ超漂亮 (這不是廢話嗎)

 晚上要和俞卉.瓊茹 去華視錄影....   (開心)

嗯....第一次ㄝˋ  (開心死了)      錄滿久的ˋ (還滿累的ˋ腰很酸)

莉偉很好笑ˋ     錄完後ˋ  去找雅雯ˊ  (很緊張)

拿EP給雅雯簽ˋ   雅雯問我叫什麼ˋ 我跟她說ˋ稚盈ˊ

她說哪個ㄓˋ 哪個ㄧㄥˊ 我跟她說幼稚園的稚   她說輕盈的盈對不對ˋ 我知道你

心想奇怪ˋ 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ㄌㄟ       留言我都用ㄚ稚阿 ˋ 

好啦ˋ不管了ˋ   第一次跟雅雯離那麼近ˋ  (緊張)     跟雅雯拍照ˋ(更緊張) ^^

後來就搭捷運ˋ回音符家了ˇ: )      回到家應該12點多了

吃宵夜ˋ  聊天ˋ    在來洗澡ˋ 洗完就去睡了!  

 

7/5 早上9點多起床ˊ音符去上班了ˇ

我跟瓊茹在家ˋ    中午去吃昨天那家ˋ     

邊吃邊聊ˊ  吃完後去逛逛~   天氣很熱ˋ  

3點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  我們又在那邊繞ˋ  因為真的好大

去買票ˋ我撘4點15分的車ˋ   跟瓊茹說掰掰後ˋ   就去等車ˇ

行李很重ˋ  再那邊坐一下.....   上車後ˋ  聽著音樂ˋ  就睡著了!

自己一個人座ˋ  來的時候有人坐我旁邊ˇ  (不認識的)

回來在車上睡的很好ˋ到斗南才醒來ˊ  後來到虎尾打電話給我爸ˋ

他沒接ˇ  心想ˇ在加班嗎! ! 

快到北港了! !  心想ˋ 他沒接電話ˋ誰要來接我阿

1.不會吧! 自己走回家唷!

2.搭計程車好了! 

3.還是先在這裡逛逛ˋ 

後來我選擇搭小黃ˊ   可是我搭的那台不是小黃ˊ 是小灰

後來到家了ˋ  拖著重重的行李ˇ回到家ˇ我爸還沒回來....

到家後ˋ先休息一下ˋ在開電腦ˇ

這幾天玩得很開心ˋ   謝謝音符讓我住他家ˇ謝謝瓊茹給的加油牌

好啦!     這3天真的很快樂ˊ   ^^   就先這樣了!

 

 

★ 今天是7/6    在24天.....

阿稚生日就到了ˋ  ^^  ( 7/30就是這天 )

我想剪頭髮ˇ剪頭髮ˇ剪頭髮ˇ剪頭髮ˇ剪頭髮

流海太長ˊ  (刺的眼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阿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