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中午12點35分去等公車ˋ   結果沒來 ><

害我等到1點5分..... 哼`還沒坐車ˇ就先中暑了啦~ 

打電話給我大伯ˊ 叫他在我去坐車ˋ////   

做2點的車ˋ      沒想到有吃暈車藥的我還是暈車了~

暈到我整個人都快死了ˋ  " (那時候還真想死在車上   .....    -/-神經 

在車上都睡不著ˊ      所以根本不能忘掉暈車  ><

7點到台北車站ˋ   這次沒迷路喔ˋ   -/-  拍拍手

7點30分到音符家  ^^     放下行李ˋ  音符帶我去吃飯....

吃完飯ˋ  到處去逛逛.....   

 -------------------------------------------------------------

8/14

早上和瓊茹做好久的捷運去竹圍....

東逛西逛ˋ  後來˙就去攝影棚囉~

人好多ˇ晚上更多....  3台遊覽車////

 還滿緊張的.......        好累ˋ  都快睡著了~

國豪也順利的過20關了ˇ   恭喜他阿

好晚ˋ  終於可以回家了///   好累ˋ 

躺在床上ˋ  竟然睡不著ˊ    奇怪ㄟ= =

-----------------------------------------------------------------

8/15

早上8點40分起床///    大家都準備好後ˋ 去吃早餐--

哈哈ˋ  好趕 ˇ     -/-   我們最晚到攝影棚.....   ^^

午場是婷筠.....  ^^

突然發現攝影棚好冷ˋ   一直發抖ˇˇ    

頭好痛ˋ喉嚨也好痛    撐好久......      結束後ˋ  吃便當完後...

到化妝是去看看雅雯來了沒........     

嗯......  沒有看到ˋ   後來音符說雅雯來了ˋ

大家都跑去看雅雯ˊˊ 

呵呵呵~  雅雯害羞捏>///<    哈哈  ^^

晚場錄影開始了///     又是坐在最後又最高的那一排...

快瘋了ˇ  又要開始逼逼剉 ....     哈~

 選手們都唱的好好聽ˋ  突然覺得好幸福^^

等等等ˋ  藝人交流///    看到雅雯精神都來了...

哈哈ˇ   她好口愛ˋˋ   

錄完後ˋ  大家都到化妝室ˋ     等雅雯ˊ

雅雯說她要拍幕後花絮ˋ叫我們等她一下 .....

雖然有點累ˋ  為了雅雯還是值得ˊ 

很少能見到雅雯的我ˋ   這次能見到雅雯˙好開心˙啊    

雅雯忙完後ˋ   就發簽名照囉~

好開心阿ˋ   還有一個大擁抱////     ^^

很晚了ˋ  大家都要回家了///

坐上小黃後ˋ  還真是鬆了一口氣....

突然覺得做好久ˇ   我的頭又開始暈了   ><

回到家後ˋ   吃個點心ˋ  我沒胃口ˋ  所以只喝咖啡...

-----------------------------------------------------------------

8/16

早上快9點起床ˊ   

 準備完後ˋ  和俞卉.瓊茹去吃早餐....

在來搭捷運到好多地方ˋ

中正紀念堂ˋ   故宮博物館ˋ   101

走的好累ˋ   腰也好酸ˋ

因為頭痛+喉嚨痛ˋ   所以我根本沒胃口ˇ

真是謝謝俞卉ˋ  在故宮下雨ˋ跟我一起撐傘ˋ

不然我就要變落湯機雞了ˋ   哈哈哈

回到家ˋ  準備行李ˋ   到台北車站ˋ去坐車//

沒想到ˋ  搭捷運路上ˋ 竟然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ˋ   

王八蛋老頭ˋ  你給我記住 

 這次做遊覽車回家沒有暈車ˋ   不過還是頭痛ˋ

我有預感會發燒ˇ果然.......

真是的  ><         在車上ˋ   哈哈ˇ  還滿好睡的....

真的好累ˋ        哈哈^^  貼心的音符還有打電話來   ^^

10點多到家.....好累 阿ˋ  

---------------------------------------------------------------

8/17

早上10點起床ˊ   邊 吃早餐   邊 看電視

後來我媽帶我去剪頭髮ˋ     ><

剪完後ˋ   突然覺得好短ˇ     生氣ˋ   

回到家ˋ   我的愛狗不見了ˋ     傷心

跟我老爸賭氣ˋ    都是他害的啦ˋ

----------------------------------------------------------------

8/18

早上發現我家愛狗回來了ˋ

開心開心ˋ    哈哈哈~     

把牠拖去洗彭彭ˊ哈~ 邊幫牠洗邊跟牠說我很擔心你ㄝˇ  -/-  真是....

牠剪頭髮了ˋ  哈哈哈~  跟我一樣好笑  XDXD

最近都不想看到鏡子 ˋ   討厭ˋ

一副蠢樣ˋ   我根本不想出門////    

還有還有ˋ   家裡的王八蛋腳踏車壞掉了ˋ 

真是氣死我了  ><       

最近還有一件我最喜歡做的事也不能做了ˋ

拜託拜託ˋ  頭髮阿~    你變長一點好嗎?  ><

--------------------------------------------------------------------

突然覺得我打好多了ˋ  

就先這樣.....   我要去趕暑假作業了ˋ

估掰~      

我最喜歡他們了ˋ哈哈///   不知不覺的快樂ˋ  我覺得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阿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