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爸到斗南車站搭車ˋˋ 搭區間ˇ ㄉ

真是累死了... 都沒位子可以坐ˋˋ站了30or40分鐘ˊˊ 我都暈了!

不過到了那裡還滿開心ㄉˋˋ   等阿sa來...  哇哇哇ˋˋ他來我都還不知

可能還在暈吧!  我們先去崇實高工附近ㄉ7-11
 
在外面座了好久ˋˋ 而且好靜ˋ我太悶了! 那時心想ˋˋ  喂喂喂...

平常不是這樣ㄉ押!  快找個話題押!

  不過我還是不敢開口..  真是笨ˋˋ後來押ˋˋ進去了!  去崇實高工了!  

  哇哇哇ˋˋ好多人押 我想坐前面一點押ˋˋ  不過都沒位了! !  過了一會兒吧! ! 

 蔡佳麟來嚕ˊˊ  心想雅雯呢!  怎麼還沒近來押!

哎呀呀ˋˋ  好期待押ˋˋ  不過ˋ因為我太悶所以沒很嗨,  其實是嗨在心裡啦!!

哈哈哈ˋˋ每個人都唱3首歌ㄝ!! 

雅雯要上場了!  哇哇哇ˋˋ阿sa衝到前面去了!

怎麼辦//..*   我也要去啦!   坐了一下ˋ  麻上衝去前面找她ˊˊ

雅雯第一首唱砲仔聲    第二首唱甲你攬牢牢   第三首就是女人香啦!   好棒唷!

阿sa一直揮著加油牌ˋˋ  雅雯還有對著我們哈囉唷!      好開心ˋˋ

4bd5961a42ac0.jpg 

4bd595be2e419.jpg 

4bd59523241ec.jpg 

本人超超超正ㄉˋˋ   :):):)  嗨嗨嗨///....*

雅雯唱完後ˋ  等等等ˇˇ好想跟ㄉ拍照ˋ 

先頒獎完ˋˋ1.2.3明示雅雯頒ㄉ唷!

後來又等等ˊˊ雅雯出來嚕!!   好趕好趕... 所以沒簽到名也沒拍到照(失望)

就撘車計程車走了押! !    真ㄉ好失望ˋ

不過能看到本人押ˋˋ我已經很開心了!  哈哈ˋˋ

後來就準備到車站搭車回家嚕!    阿sa送我們去車站ˋ

還陪了我們好就久ˋˋ (真是謝謝他押)

撘7點59分ㄉ車    結果說要慢27分鐘...    等不下去了!

 我們坐ㄆㄨˇㄍㄨㄤ號ㄉ唷! !  有座位可以坐了ˋˋ  太好了!

回到家ˋˋ哇哇哇  我還是好開心ˋˋ  整個靜不下來...  哈

  希望吧!  下次能在去ˋ

笨蛋ˋˋ我不會搭火車ˋˋ  好想哭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阿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