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電腦掛掉... 害我都好無聊

直到這幾天電腦突然好了 !!

突然看到雅雯的新春活動 ♥ 要來四湖耶 //

二話不說 ... 馬上跟我爸說叫他帶我去 ...   

我  2000元飛了     ˋ 

 

過年回阿嬤家 ˇ 連續兩天吃火鍋 ... 吃到我都快吐了 ˊ

這個冬天害我胖好多ˋ 我死定了我  ><

在那裡都好無聊ˊ 都沒有人陪我

他們聊他們的 *//*  我看我的電視 

 

這幾天都超晚睡的 // 黑眼圈超重 = =

這幾天都是 『好天氣』  熱爆了 ~

過年車很多~  都不能出去 = =

然後昨天他們突然跟我聊到那2000元

然後不知道在嗨什麼? // 什麼阿 ˋ 說我走火入魔 ><

還叫我唱歌 = = 我看是他們酒喝太多吧 !!

 

到了這天 2/5

睡到早上9點半 //  就先躲在樓上看電視

11點多才開始整理我的頭毛

然後下樓吃中飯ˋ   

1點半才出發前往海清宮 ....

哇ˇ熱爆了  我還穿著一件超厚的外套  = =

 

一直等....   等到雅雯出場

瓊茹說要喊 『雅雯我愛妳』 ♥♥  天阿~ 好害羞

雅雯出場了 //   第一首歌唱幸福的小站

第二首是美麗的交換   第三首好天氣   -/-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就是這三首啦 !!

 

拿加油牌在那揮揮揮 //  好多人在看我  = =

哈哈~    一唱完馬上衝往後台 **

好多人要找雅雯簽名拍照 // 雅雯要趕場所以很快就走了

她有跟我說掰掰耶   哈哈  

最重要的是   人家終於又可以看到她了 //  

 

今天是2/5   還有9天開學 ><

我寒假作業還一堆沒寫  =ˇ=     佳慧你要救我啦 ><

腳踏車壞掉ˋ  跟同學要出去   一直延   一直延  ˙-˙

 沒辦法阿ˊ   沒辦法 ~

我家親愛已經失蹤好久了    好心疼 

 

先這樣ˋ      最後   新年快樂  ^^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阿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