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早上起床

本來要開電腦的說 XD  結果電腦又掛了 ==

然後 回阿嬤家拜拜 //   待到中午才回家 ....

因為電腦掛掉  所以都沒事做 = =

 

下午4點半就出門了  因為我弟在亂 XD

略 "((((

吃完飯後到永興宮 ""  因為怕車太多 

所以騎摩托車 ==

偏偏 穿很少的我    冷到快掛了

苦等四個小時  真的有值得  XDD

 

因為等待過程中  很冷 又很無聊

我只好坐著發呆 ...  八點半 左右    我就跑去舞台的右邊等

結果我看到.........      可是又不確定  ~  我又很想問妳是不是    ? !

 

可是又不怎麼敢     就望著她 XD   

9點多  老蔡出場 ....      不知道怎樣 突然想往 舞台左邊去

 

看到一堆人衝著往前跑 ....  當然我也跟去了

 

結果看到寶貝下車    什麼都沒想的就衝過去跟她打招呼

哈哈XD  好HIGH 

 

後來寶貝就前往舞台拉  ~  當然我也要趕緊跟過去

後來超多人上去合照 ~  不知道我腳在抖啥勁的  是太冷? 還是興奮?

趕快我也合照 XDD    

上去跟寶貝合照  ~  寶貝第一句話竟然是 【是誰載你來的?!】

我就回她說  拔拔阿  :">

 

合照第一張  朦朧+曝光    所以合照第二張

偏偏我就比較愛第一張   哈哈XD

我想冷的真的有值得    

 

拉勒很久後才換寶貝  ~  果然我猜的沒錯

加油牌 在那你揮揮揮       妳 好瘋狂

 

哈哈哈 ~  是認不出我還是沒看到我   

畢竟我們沒見過面   :))  不認得也是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隔天5點50分就樣起床><)   所以寶貝還沒唱完我就先離開了  (嗚)

都還來不及跟她說掰掰的說  ><

同學要我給得東西  也來不及給 

那就只能等下次拉  ~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

上去樓上睡覺覺 XD     竟然給我睡不著  大概12點才入眠  ==

 

下次   就期待下次拉    ^^

如果隔天不用上課   我就可以待晚一點了  ""

 

親愛的電腦   你不要在突然掛掉了

哼 罰寫又要寫不完了 ><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阿稚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